close

  

 

Robynn and Kendy是來自香港的唱作女子組合,

2011年7月開始於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發放改編及翻唱作品,

清亮 攸美的歌聲 打動許多人的心... 現為環球唱片旗下歌手。

原創代表作包括:小說伴咖啡,翻牆,陶瓷娃娃等。

 


《普通朋友》

原曲: 陶喆  /原詞: 陶喆,娃娃
翻唱: Robynn and Kendy

等待 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

做妳感情上的依賴 我沒有任何的疑問 這是愛

我猜 妳早就想要說明白  

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從天堂掉落到深淵  多無奈

 

我願意改變 (what can I do)

重新再來一遍 (just give me chance)

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

感情已那麼深 叫我怎麼能放手

 

但妳說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

我在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

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 但我給妳的愛暫時收不回來

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

I just can't be your friend no,no,no,

我不能只是做妳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

arrow
arrow

    music2013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